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售罄 奔腾09款最高可现金让利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0:06  太平洋汽车网

  春节将至,各家经销商也纷纷开始打出降价的大旗促销新老车型。由河南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经销商店内09款奔腾现车充足,消费者现阶段购车均可享受3800元的优惠,而店内的08款车型则基本售空。具体详情如下:

09款奔腾

指导价
4S优惠
优惠幅度

2.0MT 精英型

13.88万

13.5

3800元

2.0AT 豪华型

15.58万

15.2

3800元

2.0AT 导航型

16.58万

16.2

3800元

2.3AT 豪华型

16.58万

16.2

3800元

2.3AT 导航型 18.88万 18.5万

3800元

  奔腾造型沉稳健硕、动力充沛澎湃,是一款性能卓越、品质超群的商务轿车。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得奔腾不仅具备了世界级品质,更具有中高级轿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及操控性能,堪称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的代表。 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奔腾

09款奔腾

  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搭载了与Mazda6同一型号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满足NCAP五星标准的强化形3H高刚度车身,以及经过加强的A柱,都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充分地吸收碰撞能量。奔腾在百公里时速下紧急制动距离仅37米,创下同级产品之冠,作为一款为中国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奔腾将动态特性和商务气质融为一体,在静处间蓄势待发,在运动中尽显睿智,让驾乘者自由掌控,灵动而行,享受着工作和生活的“尽善•劲美”。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