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盛世优惠超过5万元 奔腾优惠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25  太平洋汽车网

   这个情人节,怎样将浪漫演绎?商家为此可谓是活动连连。记者近日从辽宁惠华东北大马路店处获悉,从2月14日起到2月28日店内举办“嫁给我吧—奔腾”专场活动,凡此期间到店购买奔腾自动挡的客户都可以获得陪嫁礼金7000元,并送价值2300元太阳膜;购买红旗盛世(参数配置 图库)更有超值优惠,最高可享受陪嫁礼金50000元及大额新房装修基金。这个情人节,来惠华选购一款陪嫁车吧,让它载着你们火热的爱情,奔向地久天长!

一汽轿车

活动优惠幅度

奔腾(自动挡) 陪嫁礼金7000元+价值2300元太阳膜
红旗盛世 陪嫁礼金最高50000元+大额新房装修基金


热销的奔腾09款2.0自动豪华型轿车销售异常火爆

  奔腾轿车在性价比方面一直有着突出的优势,4.7米的超长车身让其内部空间比较充裕;并且在配置方面也做足功夫,处处彰显豪华本色。从外形上看,大气尊贵,对于有着商用需求的车主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走进红旗盛世,感受红旗魅力。

  红旗盛世做为一款商务车,在配置和性能上都下足了功夫。搭载3.0 V6发动机版本以及动力更为充沛的4.3L V8发动机,并且采用前置后驱的方式,这里的优势不言而喻。在同级车中,它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而且做为商务车,它更重视后排乘客的感受,设置了9英寸液晶显示屏及14个扬声器,将娱乐功能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可以拥有与前座相同甚至更多的操作功能。

  这个情人节您要怎么过呢?带这您的爱人来辽宁惠华店东北大马路店吧,选购一款爱车,定下你们的白首之约,辽宁惠华愿做你们爱情的永久鉴证!据店内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期间购买奔腾手动挡轿车,也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哦!还等什么,抓紧购买吧!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