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盛世低价贺岁 质量担保期为4年10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6:08  新浪汽车

  牛气冲天 低价贺岁—红旗盛世

  牛年到,贺新春,北京博瑞祥和奔腾4S店全体员工恭祝社会各界朋友、新老车主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即日起到我店购一汽红旗盛世任意款,优惠多多,实惠多多,更可获得新年大礼包,牛年开盛世您牛气冲天!

  红旗盛世“技术和品质的均衡”及“外形的优雅与乘坐的舒适”完美结合。

  外型:气度恢弘,浑然天成

  红旗盛世外观尊贵、大气,气度不凡,不仅展现了东方式的儒雅,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哲学。

  配置:舒适中品味尊荣

  舒适性是衡量一款高级车商品性的重要标准之一。红旗盛世打造了顶级的舒适配置,在为驾乘者提供更高舒适感的同时,处处彰显一款高级“国车”特有的尊荣。

  安全:诠释顶级新境界

  对于高级轿车而言,周密而先进的安全性能历来是重中之重。红旗盛世倾力打造世界高端安全水准,对刹车系统、转向系统、发动机统一控制,从而达到了当代高级轿车的顶级安全新境界。

  服务:尽享无忧汽车生活

  红旗盛世的质量担保期为4年10万公里。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