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盘点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36  新浪汽车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1.3升(售价4.18-5.18万元)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更多图片]

  11月18日战略转型初显成效的吉利汽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熊猫上市发布仪式,公布了先期上市的4款熊猫手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是功夫版41800元、灵动版45800元、乐动版48800元和无敌版51800元。共有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5种车身颜色。

  吉利熊猫采用1.3LMR479Q发动机+ 5MT/4AT的成熟配置。MR479Q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经过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实现了百公里4.9升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平衡。熊猫轴距为2340毫米,长3598毫米,宽1630毫米,高1465毫米,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吉利熊猫行李箱容积突破200,达到205升,整车实用性得到质的提高,1.88M的个子坐进车内头不碰顶,游刃有余。其次,吉利熊猫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仿生学的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赚足了眼球,可以想象,本次车展上市的吉利熊猫将与前期上市的F0在中国汽车AO级市场上一争高下,就看您到底是喜爱憨态可掬的熊猫还是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小巧的F0了。

                                                   新浪汽车编辑 闫小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