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盘点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36  新浪汽车

  国产新车

  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酷动版(售价24.98万元)

新天籁酷动版
新天籁酷动版[更多图片]

  东风日产在昨天的发布会中正式公布了新一代天籁酷动版的售价为24.98万,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天籁酷动版搭载2.5L发动机,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控台、变速箱上方和门把手附近等多处的桃木改由合金属材质,更显档次和优雅。

  此次东风日产推出新天籁酷动版,使天籁具有更加丰富的配置,不再满足于天籁中级商务车的定位,而是要通过此次的改款吸引更多喜爱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给他们带来更大的驾控乐趣。这样的设置也使新天籁在同级别中级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不知面对日产天籁酷动版的推出,同为日系中级车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是否也会在今后进行相应变革。

  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手动(售价17.28万起)

荣威750
荣威750 1.8L MT[更多图片]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荣威750 1.8T MT于近日正式宣布上市,该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17.28万元,商雅版18.58万元。

  为了满足喜欢享受驾驭乐趣的顾客的需求,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凭借压铸铝技术大大降低了自身重量,更能在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最大化的提升燃油经济性。荣威750 1.8T MT在换档系统中还采用了空档位置控制、倒档自动防错等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换档技术,换档阻力小,定位精确,手感好。同时,荣威750 1.8T MT也延续了荣威750 1.8T典雅大气的英系车设计风格、全面升级的制造工艺、2849MM超长轴距造就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所有高性能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作为荣威家族又一力作,荣威750 1.8T MT进一步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