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盘点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36  新浪汽车

    别克昂克雷(售价51.9-59.4万元)

豪华SUV别克昂科雷上市
豪华SUV别克昂科雷上市[更多图片]

  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于广州车展公布价格并开始全国同步上市销售。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型号,其中昂科雷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昂科雷精英版售价为51.9万元。共有琥珀金、璀璨银、玛瑙黑、莹钻白四种车身颜色,以及钛灰、檀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昂克雷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作为北美别克的旗舰车型进入中国,可以看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昂克雷拥有最新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拥有60KW/L的出色升功率,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7秒,这可以说是昂克雷日后与同级别车型竞争的一大利器。除此之外,其宽舒的内部空间,也是昂克雷与同级SUV相比的一大优势,相信别克昂克雷的进口,国内豪华SUV细分市场又将树立起新的格局。

  09款斯巴鲁翼豹三厢(售价20.98-24.48万元)

09款斯巴鲁翼豹三厢
09款斯巴鲁翼豹三厢[更多图片]

  昨天在车展媒体日隆重的发布仪式上,斯巴鲁汽车(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亲自为09款Impreza翼豹揭幕并公布了新车价格,其中:Impreza翼豹2.0R三厢手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导航版价格为24.48万元,同时表示新车型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销售。

  本次09款Impreza翼豹车型全面传承斯巴鲁久经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检验的核心汽车技术,具备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使用的底盘,是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不仅提高了底盘强度和驾乘舒适度、减轻了车身总重量,而且使车辆搭载的动力充沛、输出流畅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重心处于车体更低的位置,从而降低了车辆整体重心,使车辆具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此次斯巴鲁推出的09款翼豹配置十分丰富且不同款型体现的设计理念也有所区别,为今后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其他日系车注重舒适、内饰精细的风格不同,斯巴鲁更加注重汽车的性能以及为驾车者带来的操控乐趣,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斯巴鲁的原因,相信09款翼豹进入中国后也能在性能车市场上有不俗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