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7CC敞篷跑车优惠2.5万 售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4:11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307CC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自国家实施大排量车消费税上调政策以来,各大进口车厂商纷纷发力国内小排量车市场。近日,记者从标致中国获悉,从10月15日起,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 自动档市场官方公开零售价格正式下调到36万元,让利幅度高达2.5万元。

  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大幅攀升,环境、能源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加强汽车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已刻不容缓。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曾发出通知,决定从2008年9月1日起调整汽车消费税,大幅提高3.0升以上大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同时降低1.0升以下小排量乘用车消费税税率。

  据悉,在我国进口汽车中,3.0升以上大排量车占四成以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由于国内大排量乘用车产销量很小,此次消费税税率调整对国产乘用车影响有限,但对于进口车市,则带来巨大冲击,有利于改善进口汽车结构,预示小排量进口车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对此,标致中国率先响应政策变化,及时调整相关产品价格,可以说是应时之举。

  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价格之外,他们还更看重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而在世界硬顶敞篷跑车的发展历程中,具有百年历史的法国标致可以称得上“硬顶敞篷跑车的先驱者”。不但首创了折叠硬顶设计,并且在1937年首次将这种车型量产推向市场。标致307CC作为第一款真正的中级敞篷轿跑车,目前已经销售了17万辆。

  标致307CC最大的亮点是它犹如“变形金刚”的身手,能够在20秒内从一辆轿跑车摇身变成地道的敞篷跑车,所有的折叠车顶动作都可通过一个按钮来完成。当车顶收合时,时尚的敞篷车舱设计,舒适宽敞的全尺寸四座内部空间,构成了一个魅力的整体。307CC的 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同级车。此外,307CC在隔音方面的技术也令人刮目,启动时发动机运转非常安静,在驾驶室里丝毫没有感觉到杂音传入。和一般的敞篷车相比,307CC的后排空间要大一些,可以很舒服地坐下两名成年人。行李箱同样宽大到足以放下四人份的行李,不仅满足日常代步需要,更能够在假日出游时,让更多的家人和朋友“将艳羡目光尽抛脑后,任阳光轻风拂洒身心”,非常的“拉风”。

  面对能源危机和环境保护的双重压力,有专家分析指出,要抑制大排量汽车的生产和消费,鼓励小排量汽车消费,仅靠提高消费税税率还不够,还要在全社会树立绿色汽车消费理念,改变在汽车消费中不符合节约型社会建设的社会风气、价值取向和生活方式。

  凭借领先的高科技、优异的制造工艺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标致307CC势必会在进口车市场掀起新的消费热潮。加之不久前上市的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标致中国的这一对“CC组合拳”无疑将在中国的硬顶敞篷轿跑车市场刮起一阵旋风,标致中国抢滩进口车市场的雄心已定。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