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主攻牛市 进口标致全系大幅让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春节一过,股票市场一篇飘红,预示着国人对09年中国的经济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法国标致的进口车经销商也赶在这个时机加大了优惠政策,以促进汽车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前段时间我们介绍过标致中国有关3007CC限量特卖的优惠活动,该活动在上海地区的具体执行方案为:307CC限量导航版29.8万元,另外赠送标致原厂专用触摸式导航仪。该市场零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调近10万元。与此同时,法标全系其他车型分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进口法国标致

市场价

优惠内容
四座硬顶敞篷206CC
25.5万
优惠1.5万(绝版数量有限)
四座硬顶敞篷207CC
25.5万~29.5万
赠送价值2008元奥运纪念杯
307SW
23.98万~26.43万
优惠4万元
407
36.48万
赠送3万元沪牌补贴
407SW
38.53万
赠送3万元沪牌补贴
COUPE 407
52万
赠送3万元沪牌补贴
607
47万
赠送3万元沪牌补贴

标致307CC

标致307CC外观

  标致307CC的车头与307家族的其他成员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圆润、厚实的线条配上一对橄榄形的大灯法国味十足,小巧的中网并没有引入307两厢中期改款的大嘴设计。配合折叠硬顶的需要,307cc的前风档向后倾斜的角度要更大一些,A柱与B柱也得到了加强,这种设计是为了补救敞篷设计对车身强度的影响,在遇到翻滚事故时,经过强化设计的A柱与B柱会与弹起的后排防滚架共同为车内的乘客支起足够的头部空间。

  据上海进口标致经销商透露,商家将于2月20日、21日举办法标全系车型展示活动,现场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并可预约试驾。详情可联系商家。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