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CC、307SW增配智能GPS导航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7:33  新浪汽车

  近日,标致中国为旗下307CC、307SW两款进口车型增配了高智能化GPS导航仪,对于以操控和动力性能著称的标致品牌车型来说,科技含量是其产品一大形象标签,此次两款车型同时增配GPS无疑将进一步拓展其科技内涵。

图为标致307CC外观图片

  据标致4S店工作人员介绍,在车载GPS日益普及的今天,本次标致中国为旗下车型增配的GPS与多数车企品牌普遍采用的产品区别明显,更具人性化和智能化的特征打破了传统GPS的功能局限,从科技角度诠释了标致系列的进口产品形象。

  本次增配的GPS 采用了7英寸LCD显示屏,可直接触摸操作,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模式,拥有语音导航、收听广播、MP3、ipod以及电影播放等丰富功能,并在时钟模式下,通过时钟罗盘实时显示汽车当前方位值和速度。这款GPS外接SD卡可进入互联网升级地图数据,及时更新并完善储存数据。其功能强大的影音娱乐系统更可直接读取外接移动设备的音频和视频文件,真正体现了便捷操作的特点。

  作为本次活动的增配对象,标致307CC首先在硬顶敞篷车领域享有盛誉,拉风的造型和20秒内化身敞篷跑车的特征都极具创意,成为众多个性化消费者的不二之选;而307SW身为标致系列在多功能轿车领域的开拓者,其全景式天窗时刻传递着融于自然的精神享受,并以灵活多变的座椅调整方式创造出富有弹性的内部空间。

  标致307CC与307SW虽然产品类别不同,却同时具备着标致系列注重科技品质的特征。诸如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和关键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并分别配备着智能双卤素大灯,自动风挡雨刮器和带有光量传感器的头灯和雨量传感器的雨刷,在细节处保持着科技含量。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本次标致系列的两款车型同时增配GPS,无疑使其科技品质如虎添翼,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进口产品的品质诉求,并在降价举措的衬托下,浮现出更加卓越的性价比。同时,此举也回报着广大消费者对于标致品牌的忠诚和喜爱。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