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7CC推出RC-Line套件加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30  新浪汽车
进口标致307CC推出RC-Line套件加装服务

进口标致307CC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标致中国了解到,近期,标致中国针对旗下的硬顶敞篷轿跑车307CC推出了可选装的“RC-Line”个性化风格套件。

  RC-Line是经过标致汽车授权德国Irmscher公司改装的,加装了Irmscher为标致产品量身定做的针对车身外观、车轮及排气系统的改装件。与普通的标致产品相比,加装了RC-Line的标致产品进一步强化了标致产品的运动特性和形象。307CC的车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在进口标致经销网点进行改装。RC-Line的改装流程较为简单,改装件可以很方便的在网点进行加装。

进口标致307CC

  标致307CC的RC-Line 套件采用了一系列的车身套件,充满动感元素的套件运用让原本风格独特的307CC展现出更浓厚的运动感。据悉,标致中国针对旗下其他车型的RC-Line套件加装服务计划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