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政府欲扶持汽车业 标致雪铁龙不领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法国政府19日表示会加大对汽车企业的扶持力度,但标致雪铁龙集团却反对国有资金过度介入。

  法国负责工业事务的国务秘书吕克·沙泰勒当天表示,作为向汽车业提供援助的条件,政府可能将持有其部分股份,并称政府援助不会是免费礼物。

  政府的“有偿”支持令受援者心存疑虑。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斯特雷夫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指出,政府对该集团的扶持不应当以改变持股比例为条件。斯特雷夫认为,政府不应该参与企业管理,也不能替代股东。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