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将为标致雪铁龙贴牌生产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7:57  北京商报

三菱iMIEV环保电动概念车将亮相杭州车展

菱新一代环保型电动汽车“iMiEV”

  据《读卖新闻》网站最新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将为标致雪铁龙集团贴牌生产电动汽车,向其提供被日本媒体称为“三菱的普锐斯”的iMiEV车型。

  报道称,iMiEV预计于今年夏天面市。按照三菱的计划,2009财年iMiEV的产量仅为2000辆。由于该车所需的锂电池产量仍不足,该车产量到2011财年才有望扩大至1万辆以上。媒体称,此次双方探讨的贴牌生产,也是汽车巨头之间首次考虑进行环保车的整车供货合作。三菱今后可能与欧美其他车商展开类似合作,以增加产量、压缩生产成本。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