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气腾腾--试驾三菱LANCER EX(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09  动感驾驭
三菱LANCER EX

三菱LANCER EX

  EVO的神话让LANCER变得大名鼎鼎,而今,这款三菱汽车呕心沥血的杰作终于以纯进口车的身份登录中国。我还记得去年与它在北海道的那次邂逅,那份一见倾心的快乐感受持续了很久……

  LANCER之于三菱,如同思域之于本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之于丰田。经过历代发展,LANCER与EVO一同肩负着三菱企业发展的重任,并成为这个品牌的一块金字招牌。遗憾的是在三菱与东南汽车之间错综复杂的合作过程中,LANCER的声誉已被东南汽车透支,这让眼前这部全新的LANCER EX(参数配置 图库)处在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境地。

三菱LANCER EX

三菱LANCER EX

  我很确定三菱在这部LANCER EX身上付出了极大的诚意,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他们甚至还将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伪装”成EVO的样子!联想到去年在日本所体验的日版GALANT FORTIS(LANCER EX在日本的名字,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新一代LANCER已经突破了车型界限,成为能够取代GALANT的中级房车),在中国销售的不同型号正好对应GALANT FORTIS的“EXCEED”、“SUPER EXCEED”、“SPORT”3个级别,这三者配置由低到高,其中顶级的“SPORT” 在安装有正面/侧面气帘、18英寸铝制轮辋、放电式氙气头灯基础上,还标准配备了更具意义的运动悬架、拨片式变速以及自适应前灯系统(AFS)、巡航控制和方向盘音响开关等配置,这与在中国销售的顶级型号如出一辙。

三菱LANCER EX

三菱LANCER EX

  就外形而言,在中国销售的LANCER EX显然要更具吸引力。在它的周身上下,几乎所有的装点都是按照EVO的模样进行的。除了采用了相似的前脸造型和运动包围之外,它甚至还移植了EVO的嚣张尾翼!这种招摇过市的做法总是让LANCER EX在马路上成为“众矢之的”。在我看来,LANCER EX绝对是历代LANCER车型中最有魅力的。感谢上帝,三菱终于放弃了布雷脸的设计,LANCER EX的中网款式则将成为三菱汽车以后的家族特征。除此外,在这部个性化的家用轿车身上,你可以找到许多超凡脱俗设计,这其中包括线条突出而饱满的引擎盖;高耸而笔挺的腰线,以及类似于两厢半轿车采用的短尾设计等等,意图很明显:这部车已经不再与EVO界限分明,优异的运动特性同样也将是它的重要卖点。

  目前你能在经销商处买到的LANCER EX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无论哪一款都搭载一部6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器。按照三菱的计划,售价更低的2.0L型号将成为他们主推的车型,因此除了排量不同,顶配的2.0L时尚运动版车型几乎克隆了2.4L豪华运动版的全部装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ancer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