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CC官方调价售28.8万 优惠幅度高达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4:45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307CC外观图片

  近日从标致中国获悉,标致中国已对全国经销商发出公告:自2009年1月16日起,硬顶敞篷跑车307CC的市场零售价格震撼下调至28.8万元,优惠幅度高达6万余元,全国限量288台,售完即止。

  据标致中国销售与网络发展部负责人陈灏先生透露,标致硬顶敞篷轿跑车——CC车型自2001年登陆中国,至今已有8个年头。作为CC车型的鼻祖,也是这一市场过去8年全球创造800,000辆销量的领导者,标致一直坚持以极高的性价比向用户提供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然而,在国内,这一体现高科技、生活质量、价值取向的车型,因为高高在上的价格,目前在汽车消费市场所占份额并没有达到其应有的水平,尽管该车型一直是众多用户的最爱。如今,为加快在中国培育硬顶敞篷轿跑车市场,进一步巩固标致在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及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标致中国决定拿出288台307CC作为对广大用户的八周年回馈,以28.8万元的价格向市场发售,此外另有部分加装了原厂GPS的车辆可供消费者选择。陈灏先生还特别表示,作为回馈限卖的288台307CC,完全与市场上正出售的现车无异。此举充分表现出标致中国回馈消费者、培育和领导CC市场的诚意和决心。

  近期,燃油税、购置税的频繁调整,足以反映出国家对能源危机和环境保护的充分重视。而就各进口车厂商而言,着手调整产品结构是唯一的应对政策,无论产销量及宣传侧重都开始向中小排量车型倾斜。此次标致中国对307CC2.0L手自一体车型的价格优惠政策,也恰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用超低购置成本享受高品质车型的机会。

  凭借其领先的高科技配置、欧洲严谨的制造工艺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标致307CC此次大幅优惠限卖,无疑将对市场上其它竞争车型造成极大冲击,施加更大的市场压力。由此进入更多年轻化、个性化用户的选择范围。记者还了解到,具有敞篷跑车和硬顶轿跑车双重身份的标致307CC,此次28.8万元的限卖特惠价格,同时还可能影响到原本宝马三系、奥迪A4、沃尔沃S40等中高档主流车型市场中部分年轻化、个性化、昭显动感与激情的潜在车主,势必将在整个汽车市场掀起一场激烈的CC热潮。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