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7CC跑车优惠1万 售价3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9:36  新浪汽车



标致307CC 车型参数 组图

  307CC是标致307的演变版本。CC代表“couple cabriolet”,代表既具轿跑车的操作性,又有敞篷车的潇洒风范。作为一款个性化的硬顶敞篷跑车,标致307CC采用了双门式的设计。

  据新浪汽车了解,江苏无锡进口标致307CC(2.0L)促销:原价385000元,促销优惠1万元,购车送礼包。

指 导 价: 38.5 万元 长/宽/高: 4360/1759/1424(mm)
优惠价格: 38.5 万,送礼包 购 置 税: 32906 元
厂    家: 标致-雪铁龙 排    量: 1997(ml)
排放标准: 欧4 功    率: 103/6000(kw)
轴    距: 2600 扭    距: 200/4000
厂方油耗: 6.3(l/100km) 实际油耗: -(l/100km)
上市日期: - 生产状态: 在产
碰撞指标: - 网友评价: 查看该车型口碑

  高雅、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全新的307 CC成功地将三者完美演绎出来。出自307系列的豪门 ,307 CC所展示给世人的是该系列车型的全部精髓--将安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深化。其充满动感的个性,将运动的气息带入了豪华轿车的领域。两种自由奔放的风格,各自体现着独特的优雅。双门轿车-充满着力量和传统的风格。车头到挡风镜连成一体,构成一个极具动感的斜锥。完美的曲线一直延伸到车身后方,把整个车尾部分连成了一道优美的圆弧。宽敞的车尾箱,强有力的线条将整辆车的动感刻画的淋漓尽致。箭头一样的车灯,点睛般地勾出了307 CC完美的驱壳。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