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式情人--试驾新标致307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21  汽车时尚报
新标致307CC外观图片
新标致307CC外观图片

  当你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行走,突然一道红色的光影惊艳你的双眼:外形时尚且线条优美,并伴随着抚媚的双眼。此刻,我的心扉已跟随那道红色的光影,慢慢接近转瞬又渐渐远去,只是一刹那的感觉,我的心突然特别有力地跳动了一下,是被它动作的飘逸、洒脱打动,还是被清新、醒目的形象所感染?在片刻之间,我已无法分辨得清楚。

  能有如此魅力的人是何许人也呢?此人正是来自于浪漫之国的法国情人新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这位法国情人身着一身红色晚礼服,以惊艳的姿色出现在派对上,顿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成为了全场最为璀璨的明星。

新标致307CC外观图片
新标致307CC外观图片

  对于每一位购买了307CC的车主,都希望将他们的情人拿出来炫耀一把,尽管我现在暂时没有那个能力拥有这位情人,但是今天短暂的试车却让我品尝到了这位情人给我带来的关注度。驾驶着一身红色着装的307CC在道路上招摇过市,赚足了不少的回头率,甚至连一位路过的奔驰车主也不由的放慢速度,降下车窗来慢慢的欣赏这位法国的情人。不过,在冬天最为寒冷的时候,开着标致307CC这样的敞篷车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因为你不但要面对零摄氏度左右的温度,而且还要与周围那些羡慕的、嫉妒的眼神作斗争,真是身心疲惫。

  在介绍车子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标致307CC中的这两个“CC”是什么含义。“CC”即是英文“轿跑车COUPE”和“敞篷车CABRIOLET”的首字母,所以顾名思义,也就是一款开篷轿跑车。307CC并不是标致的第一款敞篷车,标致的第一款敞蓬车206(参数配置 图库)CC,它开创了标致敞篷车设计的新理念。307CC是标致公司发布的一款最具魅力的307演变版本,它不仅具有轿跑车的操作性,同时也又有敞篷车的潇洒风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