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手阿信力助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Fabi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7:12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全新Fabia

  据悉,斯柯达品牌将力邀实力唱将信Shin在广州车展为其首度亮相的全新Fabia献唱,这无疑将成为斯柯达展台的一大看点。信与全新Fabia之间存在哪些契合点?斯柯达品牌又为何力邀信作为全新Fabia助阵呢?

台湾歌手阿信

  硬朗气质 外形神似

  信外形硬朗峻拔,有别于时下的偶像明星,这也许跟他的经历有关。这个被描述为“逐水草而居”的男人在成名之前,摆过地摊,卖过咖喱饭,经过与滚石签约,苦等三年却未能发片,尽管如此,却从未放弃过心中的理想。大约上天垂青于某个人,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最终才玉汝于成吧。大凡有过这种锤炼打磨的人,沉淀在气质里的是淡定、执着、坚毅、硬朗,有种遍阅浮华的沉静。

  诞生于大众汽车最新AO级平台的斯柯达全新一代Fabia,外形硬朗个性,独具一格。从外观上看,全新Fabia的车头部分充满紧凑感和阳刚之气,进气口与整个前脸融为一体,四角边缘充满张力。从车标处向发动机盖延伸处的两条线条形成一个凸起的鼻头,增加了几分硬朗气质,丰富了发动机盖的造型。这种设计风格与Roomster概念车一脉相承,彰显出极富硬朗的欧风气质和纯粹的“斯柯达”风情。

  高身材 大空间

  信一米九的魁梧身材让无数粉丝为之折腰。这个引领新生代歌坛走向呐喊与性灵焕发的摇滚歌手,对空间与自由的要求相当宽广。

  信Shin190CM的高大身材无疑将凸显斯柯达品牌一贯的大空间特色,全新Fabia有着惊人宽裕的内部空间。斯柯达全新Fabia的外形尺寸为3992×1642×1498mm比上代长22mm,高47mm。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成就了全新Fabia在AO级市场的领军地位,这个长度已经接近A级车的标准,为前后排的乘员都提供了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是全新Fabia在同级车型中的傲然资本,这一切也归功于全新Fabia独一无二的平顶设计、最大化利用的空间设计理念以及对人机工程学的出色运用,平顶设计使可用空间得以扩张,进出车内也越发便利。斯柯达全新Fabia亚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除此之外,全新Fabia原有的300升行李箱空间,在后排折叠放倒之后可以扩充至1163升,实用性可见一斑。

  超群实力

  斯柯达国产全新Fabia与信Shin的结缘,最后应该是综合实力的吻合。信乐团带来的摇滚风暴,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迅速蔓延亚洲各地。其代表作《死了都要爱》、《北京一夜》等代表作也成了各大KTV点唱率极高的歌曲。信乐团也一度被誉为“台湾地区最真诚的流行摇滚音乐组合”。

  作为信乐团的领军人物,阿信的高音“霸气、惊艳”,极富穿透力和震撼力。他诠释的摇滚嘶吼,无奈,赤裸的偏执。他的呐喊中带有着动真情的深沉与发自真心的内省,没有狂妄叫嚣、也没有愤慨呐喊,信的唱腔能从深沉的内敛出发,而后在真假音圆融的转换之间,将情绪藉由声音的张力扩散开来。他的真假音自然漂亮地转换,轻易地将情绪藉由声音扩散开来,一股强烈的情绪感染魔力,直入人心,让所有听过信声音的人都会闻之忘俗。

  斯柯达全新Fabia的优势也并不只体现在外形与空间尺寸方面,动力操控出色,配置领先而丰富,完备的安全保障,其内部设计更体现出睿智的一面。全新Fabia内部的所有设计都遵从人机工程学原理,所有驾控操作都在熟悉且触手可及的位置上;所有元件都用高质的材料制造,使用简便。全新Fabia全系列的方向盘纵向及高度均可调节,可以适应各种身材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确保了驾驶的舒适性。

  虽然舞台上的信也许带着点叛逆色彩,在现实的生活中他却很刻苦,创作态度诚实,对自己认真、负责。他宽广的音域不是一天就飚上去的,他曾坦言,自己的好嗓子并非天生、也不是声乐技巧好,而是多年经验累积成的。事实上作为原创型歌手,他扎实的创作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