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国内首度亮相眩目广州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11  新浪汽车

  引领A0级车型的丰富实用配置

  在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次公布的Fabia晶锐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第一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再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几乎超越不少A级车型。从配置来看,Fabia晶锐可能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奢华的小车。

  定速巡航作为Fabia晶锐的一项领先实用配置,不仅能有效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更能降低油耗;全系标配的气动无骨雨刮在雨天给驾驶者带来最清晰的视野。

  令人称道的是,Fabia晶锐车内预留导航准备线束,使用导航时只需将导航设备与预留线束连接即可,消除了一般A0级小车额外加装导航带来的凌乱布线。Fabia晶锐的蓝牙手机系统集成于收音机面板,完成连接后,开车接到来电只需轻按蓝牙按钮即可实现车内通话。此外,Fabia晶锐配备的速度报警装置可根据多种路况自行设定数值,在摄像头林立的城市中不仅非常实用,更给驾驶安全提供了额外保障。

  Fabia晶锐配备的领先MDI电子娱乐系统,同时提供AUX IN音源输入插口和USB/SD卡插口的娱乐配置在国内A0级车中也是第一次出现。Fabia晶锐车主不仅可以通过Aux in音源输入插口连接到自己的IPOD、MP3等多媒体播放器,更可以通过SD卡直接播放下载的音乐,时时与自己喜爱的音乐相伴。

  畅行稳健驾驭 安全新体验

  全新Fabia晶锐搭载大众领先的I.R.F.P(Instant Response Full-time Power)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使Fabia晶锐在2500~4000转的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大的扭矩输出,配上同级别车型顶级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充沛。作为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国产全新Fabia晶锐精准扎实的动力操控将给消费者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驭感受。

  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加上上海大众汽车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使全新Fabia晶锐成为德系安全小车的典范。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Fabia晶锐除配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外,更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充分确保多种状况下的驾驶稳定性,将A0级小车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据悉,国产全新Fabia晶锐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继Octavia明锐托起斯柯达品牌、稳居国内主流车型之后,国产全新Fabia晶锐作为斯柯达引进中国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将有力地扩充其产品线布局,极大地提升斯柯达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斯柯达品牌的持续辉煌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