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发布三菱君阁预售价 13.68-1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44  新浪汽车

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东南汽车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车展,包括V3菱悦、三菱君阁、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以及东南V5概念车、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展现场,东南宣布了三菱君阁以13.68-17.98万元的预售价格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延续东南汽车一贯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理念。

  此前,关于三菱君阁最终定价已经引起媒体的广泛猜测,13.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再次超越消费者预期,做实了三菱君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跨界车型的强大竞争力。此次三菱君阁共3款车型接受预定,包括经典型、豪华型、旗舰型,其中豪华型将同时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档,经典型和旗舰型则分别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档,据悉,第一批启动预接的仅三个省份,分别为广东、福建、浙江。

三菱君阁(更多图片

  三菱Zinger君阁兼具商务出行、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位多方位元素,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突破,树立全新时尚风向标。

  在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三菱君阁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而欧IV排放标准的实现,充分演绎出高效环保的特点,在节能减排日渐高涨的今天,三菱君阁走在了前面。

  在安全方面,三菱君阁足以傲视群雄,采用以帕杰罗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以及RISE(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高刚性车体,确保在高强度冲击碰撞中的安全性;前座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以及可溃缩式方向机柱,为车主提供360度全方位呵护,大幅度提高安全性。

  在内饰和空间的搭配上,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0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间,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整台沙滩车,创造全方位的运用弹性。“一车多用”的跨界设计风格,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及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将成为三菱君阁打动消费者的重要筹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