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阁下线V3菱悦上市 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47  新闻晨报

  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的合作模式在业界可谓独树一帜,三菱的品牌优势与东南的本土化产能得以有效互补。此番三菱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与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则意味着东南三菱双品牌战略进入了全新阶段。作为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合作的全新产品,三菱君阁的引入使东南三菱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充,而V3菱悦的上市也开拓了东南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先河,两款新车型为东南实现自主+合资的双品牌战略得以发展再添动力。

  菱悦低价上市

东南汽车今年的战略车型,全新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V3菱悦终于公布了最终价格。此前预售价格为6.48万-8.58万元的V3菱悦,最终以低5000元的起价推向市场。东南V3菱悦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5.98万-7.08万元,具体车型为:启航版5.98万元、舒适版6.38万元、豪华版6.68万元、旗舰版7.08万元。

  V3菱悦是以东南现款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为原型车打造的自主新车型,主要竞品为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Rio等合资车型以及金刚、F3(参数配置 图库)等自主品牌车型。东南V3菱悦的前脸采用“U”型设计,加大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使这款车更加动感。V3菱悦的后尾灯向内延伸,与微微翘起的尾部相呼应,看起来更多一些肌肉感。

  东南V3菱悦搭载了是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DOCH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1/6000Kw/rpm, 最 大 扭 矩 为134/3000N·m/rpm,在动力性能和油耗之间表现得很均衡,最低可达百公里4.3L。同时,此款发动机也同样达到欧IV排放标准,V3菱悦在60公里等速下理论油耗仅为4.3L。菱悦V3的底盘不同于东南三菱的蓝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上,ABS+EBD,真皮坐椅,电动 天 窗 一 应 俱 全 , 而 触 控 屏 幕DVD+NAVI、整合式CD带MP3、USB接口,智能无钥匙起动系统和行李厢遥控开启功能也是B级车中才有的配置。

  三菱Zinger君阁切入跨界市场

   三菱Zinger君阁是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展开合作以来首度推出的多功能跨界车型,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诸多元素。此次,三菱Zinger君阁正式下线,三菱汽车形象代言人成龙也出席了发布会。

  Zinger君阁源自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的生产平台,是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只适合出现在深山里的粗犷造型当然不会出现在Zinger君阁身上。在外形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使Zinger君阁流露出不同于时下SUV的前卫RV风情。

  据了解,三菱Zinger君阁采用以Pajero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有效隔绝路面噪音,使其静肃性领先同级RV。三菱Zinger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MIVEC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三菱LANCER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PAJERO(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等闻名全球的车型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