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首款跨界车三菱君阁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CROSS风潮在车界愈演愈烈,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家都将目光伸向了CROSS车型的开发。10月23日,三菱汽车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多功能跨界车型三菱Zinger正式在东南汽车下线,它具备SUV、MPV、厢式轿车的优点,是一款为消费者打造、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尊贵座驾。该车将在年底上市。

图为东南三菱君阁
图为东南三菱君阁

  三菱Zinger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是三菱汽车精锐设计研发团队的鼎力之作,不仅将商务运载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一体,更是将事业与家庭这两种元素创造性地结合在了一起。为此,三菱Zinger君阁首创“MICS-RV(参数配置 图库)”概念,代表多功能性、大空间、乘载舒适性、高安全性、精致、物超所值。

  据了解,三菱Zinger君阁采用以Pajero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有效隔绝路面噪音,使其静肃性领先同级RV。三菱Zinger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MIVEC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三菱LANCEREVOLUTION(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翼豪陆神)、PAJERO(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等闻名全球的车型上。

  三菱Zinger君阁不仅拥有大空间、强劲动力,在乘坐舒适度、高科技配备方面更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营造了温馨如家的感觉。 记者段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