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13  新浪汽车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上海(图)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海发布了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该车型首次亮相上海,正式启动了双门四座新款轿跑车的中国巡展。

  幻影双门轿跑车作为幻影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同时也是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它之前的三款车型分别是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重新开业后,推出的旗舰款车型——幻影标准版;2005年推出的幻影加长版;2007年推出的幻影软顶敞篷车。这款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融入了动感和现代元素;高超的工程技术赋予了它自如驾驭的操控性能,同时它也是幻影家族中的最后一款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表示:“2006年推出100EX试验车型后,劳斯莱斯汽车便决定生产幻影双门轿跑车,并同期收到全球的热烈反响。新车型已收到全球大量订单,其中三分之二的车主是首次购买劳斯莱斯汽车的客户;目前该款车型的订单已排至2009年。这充分说明,这款新车型进一步加强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对客户的吸引力。

  新车型已经在古德伍德开始生产。中国预计在2008年第四季度可以收到第一批幻影双门轿跑车。

  幻影双门轿跑车的主要特点是:

  l6.75升、48气门的V12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 bhp,最大扭矩为720 Nm。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8秒。这款轿跑车的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考虑到长途驾驶需求和轻松驾驭体验,这款车型的油箱容积较软顶敞篷车增加了25%,能够轻松完成600公里的里程。

  l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采用了先进、轻质的全铝合金空间架构,为车辆提供了坚固的结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操控性以及驾驭舒适性。劳斯莱斯汽车独有的后铰链和无间断A柱显著增强了车身整体的强度和刚度。因此,幻影双门轿跑车也是劳斯莱斯汽车中最为坚固的一款车型。

  l通过调整转向、底盘和悬挂系统以及研发新的变速箱程序,幻影双门轿跑车完美地实现了优雅和驾驭二者间的平衡,真正体现了以驾驶员为本的理念。此外,车身的高度坚固性和扭转刚度使其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与生俱来的乘坐舒适性。

  l野餐后备箱能容纳四套高尔夫球装备,同时还有易于闭合、方便提取行李的两分式结构,其容积达395升。当后备箱盖放下时,降低的后挡板可供两个成年人舒适乘坐。借鉴了之前推出的试验型轿跑车101EX,幻影双门轿跑车采用了磨砂不锈钢引擎盖和A柱。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杨铮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