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官方声明:菲尔普斯仍然代言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7:35  新浪汽车

菲尔普斯代言睿翼

菲尔普斯向中国粉丝致歉视频

    新浪汽车讯 2008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八金得主菲尔普斯在爆出“大麻门”丑闻后,他是否会继续担任一汽马自达新Mazda6睿翼的代言人一直未有定论。今日一汽马自达正式宣布菲尔普斯仍然担任睿翼的代言人。以下是一汽马自达官方声明全文:

声明

  在得知有关菲尔普斯的相关报道后,我们和所有关心他的人一样感到震惊。对于此种行为我们表示遗憾。

  但是菲尔普斯随即表现出的歉意及改正的决心,尤其是专门向中国公众发布的道歉及感谢视频,让我们相信,菲尔普斯一定能够以健康的姿态重返泳坛,创造更大的辉煌。

  我们仍将延续与菲尔普斯的合作,菲尔普斯先生仍是Mazda6睿翼的代言人。

  在此,一汽马自达向所有关心、支持菲尔普斯的朋友们表示最由衷的感谢!

一汽马自达           

2009年2月11日

 

菲尔普斯视频原文:

  致我的中国朋友们:

  大家已经知道,之前我做了一件让你们失望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的确很难,但我在网上看到了那么多中国朋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我会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努力训练,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我想对中国的年轻人说,请从这件事中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对待生活,做正确的事情。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中国有很多很棒的经历,也很乐意了解你们的文化和历史,在过去的几天里,正是中国朋友们给我的温情和宽恕的留言,给了我莫大的支持。

  再次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期待着不久能再次来到中国。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