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将在2009日内瓦车展发布RR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50  新浪汽车

劳斯莱斯RR4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销量增长计划正在稳步实施,代号RR4的小号劳斯莱斯将大幅降低该品牌门槛,不满足于德国三大旗舰车系的富豪们将是重要潜在客户,预计新车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全新劳斯莱斯与新一代宝马7系共用平台,由于座舱仍是非常独立的设计和制作,车主仍难以察觉到两者的共用部件所在,劳斯莱斯在形象上仍将保持它的尊贵和唯一。


劳斯莱斯RR4设计草图

  新车在售价上将与劳斯莱斯幻影和宝马新7系拉开距离,预计售价将比幻影低30%左右,介于现款幻影和宝马7系之间。发动机预计会选择宝马的6.0升V12,同经典的劳斯莱斯6.75升V12保持距离。坊间传言柴油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也将被引入劳斯莱斯,但目前并没有可靠的消息来证明这一猜测,虽然母公司宝马在动力系统方面具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但稳健才是这类超级豪华品牌的首选策略。

  全新小号劳斯莱斯虽然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但正式发售则要等到2010年,它的上市对于提升劳斯莱斯总销量将起到重要作用,预计将在现有基础上翻倍,达到每年2500辆的高位。(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