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本田全新一代CITY完全解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7: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田汽车公司9月份正式在泰国市场投放了全新一代CITY轿车。根据本田方面透露,此款全新CITY暂时不会出口美国,主要针对亚洲国家和部分欧洲国家进行销售。新CITY经济型轿车搭载了1.5升i-VTEC发动机,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比前代车型更为出色。

  上一代CITY最早于1996年上市,迎合了亚洲地区对家庭轿车的需求。之后,CITY与思域、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迅速成为本田在亚洲地区销售量增长最快的车型系列。

全新CITY

全新CITY

  外观大幅升级,更加时尚与运动

  虽然全球发布的英文名称是“2009 Honda City”,但是基本在新CITY上很难找到上一代车型的痕迹。因为新一代CITY无论是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上都与老款有着巨大的区别,全新时尚视觉元素的加入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前脸采用宽大进气格栅,和第八代本田雅阁类似,可以说新CITY是小雅阁,前大灯较之老款大气很多,“眼神”犀利有神,灵动、年轻、活力是新CITY的特征。

全新CITY侧面

全新CITY侧面

  由于轴距要比老一代车型长不少,新CITY整车显得很大气,动感十足,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甚至比本田思域看起来更加运动,由于车身比思域要略小一些,新CITY在操控性上将会带来更大乐趣。

  安全性能得到提升,配置丰富齐全

全新CITY全新内饰

全新CITY全新内饰

  全新本田CITY也将在欧洲伊斯坦布尔车展上亮相,根据透露的数据显示,新CITY的安全性得到提高,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在碰撞实验中表现良好,新设计的座椅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度,电子配置实用丰富,运动模式采用了本田的最新技术,从而使转速和功率输出更加合理,达到本田车一贯的省油目的。

全新CITY全新内饰

全新CITY全新内饰

  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音响功能强大,播放CD、MP3不在话下,并设置有外来设备连接装置,界面友好操纵简单,方向盘继承了本田的新传统,有几分思域的味道,驾驶座周边增加更多方便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小物品。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新增音响控制等功能,从而大大提升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