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十大亮点解析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8:43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亮点一

  广州本田锋范:最受关注新车

  点 评: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州本田宣布进军中级车市场,全新一代CITY轿车首次亮相,并发布了它的中文名称——“锋范”。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

  据了解,广州本田同步导入Honda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CITY,并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了1.8L规格,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向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潜力最大的中级车市场进军。

  亮点二

  东风日产“梦八队”:最强产品阵容

  点 评: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携史上最强阵容亮相,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其中天籁、TIIDA系列双双推出新款车型:天籁酷动版和TIIDA NISMO运动版。随着11月初才刚刚上市的新一代奇骏的加入,东风日产的量产车型已经涵盖了轿车、SUV、MPV等各个乘用车型的领域,成为目前产品阵容最为全面的汽车企业之一。同时曾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日产紧凑电动概念车Mixim也在广州车展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亮点三

  一汽丰田RAV4:最值得期待的SUV


  点 评:作为日系城市SUV“三剑客”之一的RAV4,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已由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确认将在2009年国产,尽管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但他表示国产化的RAV4“价格会非常经济实惠”。目前的RAV4已经是1994年投产以来的第三代产品,动力有3.5L V6与2.4L 4缸两款引擎,但今年在北美市场推出的2009款RAV4上搭载了2.5L V6 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可能搭载在国产后的RAV4上,其售价也有望下探到20万元的区间。

  亮点四

  广汽丰田09款凯美瑞:最具价值典范的中高级车

  点 评:作为此次广汽丰田参展的领衔车型,09款凯美瑞已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CAMRY的第6代,在北美中高级轿车连续多年稳居冠军宝座,全球销量早已突破 1000 万辆大关。在中国市场16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月上牌量冠军、上市两年实现产销30万辆的基础上,今年上市的09款凯美瑞更是对G系列4个型号分别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3项配置,一举成为最具价值典范的中高级车。

  亮点五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最具动感的紧凑轿车

雪佛兰科鲁兹发布现场

  点 评:本届广州车展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萨博四大品牌全部到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通用汽车以打造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雪佛兰Cruze科鲁兹。这款紧凑型轿车采用了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配备通用最新一代的1.6L、1.8L Ecotec VVT汽油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的综合表现,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战略下又一款重量级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