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Y 锋范磨刀霍霍向A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7:36  新浪汽车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车市,各车厂层层推出各种汽车型号,以应对消费者各种需求。国外的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针对中国国情后对车型进行不断调整,于是各种改款车、加长型号的不断涌现,令各级别的车型界限开始变得模糊。而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主流销售车型仍然还是10-15万区间的A级车市场,这似乎与中国人现阶段仍然主要在购买第一辆车的国情不无关系。那么什么是A级车?这些车有什么吸引消费者的优势?

  按A、B、C等级来分类车型最早是从德国开始的分级标准,目前已成为国际上常用的分类方法。按照轴距和发动机排量,像目前国内市场上热销的凯越、福克斯、卡罗拉都是A级车市场的代表车型。广州本田的老款思迪原先的定位是A0级三厢车,这次广州车展展示的全新换代CITY 锋范,在外观、车身尺寸和发动机方面都有重大突破,已经具备了征战A级车市场的条件,唯有等待价格的公布。

  全新设计外观突破陈旧

  老一代车型在中国市场上一直有优良的口碑,这次CITY 锋范全新换代,并将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备受业界关注。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型外观更加流畅,完全剥离了飞度的车型外观造型,同时又吸收了欧版两厢思域的前脸风格,在大灯和前格栅方面的构思同时传延了奥德赛的深遂设计。整体来看CITY 锋范的造型突破了老款的陈旧造型,协调性布局后显得更年轻、更大气。

  搭配思域发动机更中级

  在动力配置方面,CITY 锋范配备的是来自新飞度的1.5L L15A和来自于思域的1.8L R18A这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应用了本田i-VTEC的发动机特有技术,是本田的王牌中小排量发动机。i-VTEC系统主要是用于改善车辆在低速、中高速、高速等不同的行驶状态下所需要的进排气需求,从而可以保持高效能、低燃耗、行驶高顺畅的特质。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起步表现更迅敏,加速更平顺的驾控感受,相信CITY 锋范在驾驶操控方面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动感活泼的A级车之作

  考虑到在A级车消费人群中,大多为年轻人,CITY 锋范除了在改造丰富的前脸、尾部、灯饰等方面以外,还进行了中国味的运动化改造。从前脸延伸到车身侧面的运动包围设计使整款车看起来更线条流畅,更符合年轻人的运动审美观。

  CITY 锋范的车长增加到4400mm,比老一代车型增长10毫米,轴距却比原款足足增加了100毫米,这使得CITY 锋范保持了应有的运动性之外,也带来了更舒适的A级车的乘员空间。室内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车载免提电话、电子导航等配置的操作键,中控台的按钮设计布局也进行了精心设计,更便于操作;空调出风口更实用,各种实用的储物格设计随处可见。经过改头换面的CITY 锋范,摇身一变成为A级车最富有动感活力的新车,它极有可能在国内A级车市掀起一股新风尚的浪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