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地口碑再度提升 新飞度年末优惠增至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04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提到2008年的国内车市,大多数经销商只能抛出一个词——那就是“不景气”。特别是随着但是下半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加之金融危机的影响,大部分车型下半年的降价攻势非常猛烈。不过也不乏市场表现较佳的车型,比如7月份新上市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可谓是一路稳升,8月份一度接近6000台的销量。上市之初的前两个月,各经销商处鲜见优惠,也就是9-10月份开始出现小幅优惠,最高仅仅达到2000元的优惠。不过对于金九银十以及新车来说,优惠力度还算可以。如今,年末临近,各商家的促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虽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实惠是最终的诉求点,但服务等细节也是核心的问题。相信也是不少经销商所力拼的一道关键环节。

广本新飞度

广本新飞度

  日前,笔者从天津市场上了解到,新飞度近期优惠力度有所增加,目前经销商处已经给出3000元地现金优惠,至此1.3L手动基本型仅售8.18万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到店咨询,还可以争取到一些装具赠送。以下是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飞度在改进之后,外观上前脸加入了各种突显尖锐的元素,尾部处理得更宽,同时还调整了A柱使驾驶员有更好的视野。空间上比老飞度大了许多,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上方多了一块"凹陷"的部分,目的就是为了让后面的乘客有一个更宽敞的头部空间。新车型和老款在车型设置上相当,车型上比老款多了一款1.5炫酷运动车型,这一改变说明了新飞度作为一款时尚小车更注重消费者对运动化元素的追求,拓宽了消费者挑选的余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