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3.8万元开回家 购车另送1年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临近岁末,三和日产将从11月28日起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共贺NIS-SAN光辉75载”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作为三和日产年终的一次大型促销活动,推出多重惊喜。

  新天籁热销3.8万开回家

图为全新天籁车型图片

  面对新天籁的热销,三和日产为关注新天籁的消费者量身定做了购车计划,头号炸弹当属三和日产独家推出的“新天籁3.8万元开回家,1年油费不花钱”活动。有人这样说过,“中级车看配置,高级车看技术。”身为技术日产集大成之作的中高级车新天籁真可算得上是东风日产造车技术的完美体现:由日产高端全新FF前驱D平台打造、搭载传奇“十佳”VQ引擎与新一代CVT变速系统、980MPa超刚性车身、BOSE 5.1音响、全新Multi-layer(多层)仿生学座椅——每一项技术都足以让新天籁傲视群雄。自2002年开始,上百位日产技术专家为新天籁在中国进行了长期调研和论证,最后提出了东风日产新天籁将以中国标准打造。

  骊威酷动版包牌购车价

骊威

骊威

  作为“全时多能”轿车的骊威则恰如其分地顺应了人们对轿车“一车多用”的需求。尽管配置不是最豪华的,却经济实用、恰到好处。同时由于性能和配置的合理配备,价格自然更容易被居家人士所接受。既然骊威的定义是“全能多时”的居家用车,那么大空间是这款车最值得骄傲的亮点。骊威后排空间是可以随意组合的,后备厢可以用隔板分开,当其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可以达到1300多升。对于年轻人一直非常喜欢的骊威,三和日产更是量身定制了骊威酷动版,外形更加时尚靓丽,必定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目前针对岁末购车高峰期,购买骊威酷动版不但可以享受包牌购车价,还将免费获得1年交强险。

  对于一直支持NISSAN的老车主,三和日产也为他们量身定制了新年礼物,即日起老车主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老车主将获得500元维修代金券。在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的新车更可独享尊贵75周年限量纪念标牌,由三和日产进行免费安装,此标记仅限活动期间才能提供,车身的尊贵不言而喻。而对于日常进店客户,三和日产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进店福袋礼。

    早报记者李濡睿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