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丰田大吉普 汉兰达近期优惠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25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提到汉兰达这款丰田的进口越野大吉普车,熟悉的消费者并不多,它是集SUV车型、轿车、MPV的优点于一身一款越野大车。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汉兰达可以获得1万元的优惠政策,并且到店后还可能有进一步的优惠幅度。现在店内有库存,消费者交款即可提车。

  作为一款进口大越野吉普车,汉兰达的目标人群是很有限的,厂家在设计之初就是为了给广大喜爱越野车和大排量车的中高级消费者准备的,所以在价格上很少有太多的价格浮动。而近日的万元优惠,原因与9月份的消费税增加和近期金融风暴的双重影响,进店量相比前期有大幅的下降而造成的。商家为了进一步增加销量,所以做出的必要的价格调整。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Highlander汉兰达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装备。它总共有7个安全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包括司机膝盖气囊和为三排座椅都配备的侧气帘。 Highlander汉兰达配备了主动式头颈保护头枕,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者的头颈部。并且配备了新开发的发动机罩和翼子板,在撞击到行人时发动机罩会发生凹陷以吸收撞击能量,以降低行人在遭受撞击时的伤害。(文/孙晓鸥)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ighlander(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