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霸道2700仅售39.8万 系日本原装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12  网上车市
 

  注:此稿件配图车型由经销商提供,属于中东版

  要超越平凡,就不能拘泥于世俗的限制;要创造精彩,就要有人所不能的胆略。优游于世的都市精英,总能凭借过人的气魄,驾驭自我目标,达成精彩人生。PRADO普拉多系列携全新VX NAVI版,以非凡力量与豪华享受,与都市精英一起,共创不一样的里程,共享不一样的精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丰田霸道2700仅售39.8万元,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据丰田销售人员表示,丰田奔跑者2700现售价仅为39.8万,日本原装进口有金、白、银、黑几种颜色,配置有真皮、GPS、倒车影像、行李架、多功能桃木方向盘。

  Land Cruiser PRADO 豪华SUV,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与「创新」设计意念及科技于一身,伴您一起探索多姿多彩的生活,PRADO的外形经过细意修饰,以别具一格的多角度反射式前灯组合,配衬线条简单自然的散热器栏栅成一体化设计;结合宽阔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组合,车身线条倍加修长洒脱,流畅优美,充满独特的冒险精神与气魄。

  VX级的车厢宽敞并配有真皮座椅,感觉有如置身豪华轿车,加上前座座椅独立加热器、高级六盘自动撤换CD机、电动天窗及低温保温箱等,华实兼备,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身处豪华的环境中,享受倍受重视的感觉,令旅途更写意悠闲,值得回味。PRADO的贴心照顾与细致呵护,更让驾驶者心无顾虑,勇往直前!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刘贝贝)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