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买断200台 迈腾“实用版”售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30  新浪汽车
经销商买断200台迈腾“实用版”售15.98万

经销商买断200台 迈腾“实用版”售15.98万

  据了解一汽-大众京城经销商亚之杰、捷亚泰公司联手推出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实用版”,以标配原厂真皮坐椅的全新配置,15.98万元的全新价格冲击年底京城车市。

  但凡是从国外引进的国产新车,人们都会对其追根溯原,论其血统。无疑,“原汁原味的德国品质”为迈腾迎来了极高的美誉度,“同一星球、同一品质”的生产要求,在起步就比其它的产品要高,特别是安全件的质量要求非常高,被认为是整个德系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

  迈腾是一汽大众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精品B级车,外观精致含蓄,显得深藏不露,而在其看似平常的外表下却融合了众多大众的最新技术,前优化的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均带有副车架,使得在高速驾驶中,也能保证平稳舒适。标配了ESP和4气囊,加之42米无缝激光焊接和大量高强度钢板和关键放撞区热成形钢板的应用,使得迈腾在C-NCAP碰撞测试当中达到五星安全水准。迈腾还废除了传统机械手刹设置,配备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使驻车更简便,在紧急制动时能起到双保险作用。同时还配备了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上使用的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

  在配置方面迈腾配备了大众的CAN-BUS局域控制总线系统,使得车内各项电子装备可以协调运作,音响音量也可以随车速进行自动调解,全新的原厂真皮坐椅配置,更加实用。15.98万元的惊爆价格,现已在京城车市火热交付,迈腾“实用版”车型限量200台,亚之杰、捷亚泰值此年底之际呈献一款适合您的B级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