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车撞人逃逸 目击者记车号助擒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生王奕)昨天上午10点多,丰台区右安门外玉林东里2区附近,一名七旬老太被一辆灰色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撞倒,司机随后不顾而去。路边一名目击者及时在烟盒记下逃逸车号,帮助交警在半小时内抓获肇事司机。

  据老太亲属称,老人姓崔,事发时正骑着自行车外出买菜,途经玉林东里2区外的福祥居饭店门口时,突然从附近一胡同口开出一辆灰色的捷达车,“当时这辆车在往右转弯时,左侧车身将老人连车带人撞倒”。目击者王先生称,捷达车车速较快,老太虽然已经看到该车在转弯,但已反应不及。

  撞人后,捷达车并没有停下。多名路人上前追赶,但因车速较快,未能赶上。

  此时,附近一家烧饼店的老板刘军(化名)正在卖烧饼,他说,当时他注意到已有人上前试图扶起被撞老太,他随即冲入店内寻找纸笔想记下这辆车的车牌号,“转眼一看旁边有一个烟盒”,他随即在烟盒上写下肇事车的车牌号。随后,他从店内搬出板凳,将腿部受伤的老太扶上板凳休息。

  路人报警后,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到右安门医院。丰台交警也赶到现场,依靠刘军提供的车牌号码,查询到车主电话,通知对方尽快赶到右安门医院接受处理。

  昨天中午11点,马姓肇事司机赶到右安门医院。他称,当时他的确听到后面有响声,也从后视镜中看到老太倒地,并且有人上前扶助,他以为是老太自己摔倒,与他没有关系,他这才没停车。他还称,愿对伤者进行一定赔偿。

  右安门医院值班医生称,老太腿部受伤,头部有大块淤血,但并无生命危险。

  丰台交通支队事故科工作人员称,他们将暂扣肇事车辆,并责成肇事司机支付老太所有医疗费用。其它处理结果需等待伤者康复后再做决定。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