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气质绝色空间 世嘉价格无松动仅赠3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6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 随着富康的停产,世嘉目前是东风雪铁龙唯一的一款两厢车型,这款车的市场定位比富康高一些,其竞争对手锁定为标致307两厢、马自达3两厢及福克斯两厢等。上市仅仅一个月,世嘉便受到不少消费者推崇,特别是其大空间及运动流线风范迷倒了不少女性消费者。据笔者了解,这段时间世嘉在全国各地都有些不同的优惠幅度,北京,深圳,优惠现金3000元; 昆明赠送5000礼包;杭州赠送2000礼包。天津地区也仅是价值3000元礼包赠送,没有现金优惠。世嘉目前在本地有少量现车到店,但颜色不全,部分颜色仍需预订,定金5000元左右,预计到货时间15天左右。

世嘉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

  经销商表示,一般情况新车上市之初的2-3个月是很少出现价格松动的,由于宣传力度大、广告宣传比较集中,因此订单方面也比较集中,加之新车上市现车供应少,因此没有现金优惠。不过年末即将到来,由于受市场规律以及08年金融危机的市场大环境影响,年末之际这款车应该会有更大的让利。笔者建议不急于购买的消费者不妨再等半个月到一个月,待元旦到来之际,各品牌还将会有大幅度的促销政策出现,将更利于消费者节省少量的购车支出。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东风雪铁龙世嘉(C-QUATRE)是雪铁龙C4轿车的国产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完美体现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极富流线型的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精彩非凡。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