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惊艳设计 不可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5:51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FX45(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SUV是英文Sports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定义为“运动型多功能车”,兼顾了驾驶者对舒适性、越野性和多功能性的多方面需求,能适应各种路况。自从1998年SUV的概念被引入中国,到今天,SUV已经如火如荼的发展了10年,人们越来越喜欢这种将工作之外的空间延展以及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市场需求就是风向标,当SUV成为市场新的利润增长点时,这个市场也呈现出一派百家争鸣的景象。如何在这场技术与设计的双重考验中取得先机?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的FX以出色的动力性能和与众不同的设计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FX将动力美学与经典SUV设计完美融合:恢宏大气的车身及高底盘,证明了它身上充满SUV的血液;而让它脱离传统束缚的正是Infiniti的骄傲——源于VQ和VK系列引擎的澎湃动力。在FX身上,闪耀的是汽车设计哲学与尖端科技结合所绽放出的动人光彩。

  FX所带来的征服快感,离不开其不可复制的驾乘感与卓越的动力性能.。FX35搭载了屡获殊荣的3.5升VQ35DE 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06千瓦,而FX45所配备的4.5升VK45 V8引擎,不仅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41千瓦,并且在6000转/分时可以输出高达447牛•米的最大扭矩,FX加速时强劲的动力响应,给驾驶者带来从容不迫的驾乘感受。同级车中独树一帜的前中置(FM)平台的应用,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铝质结构的悬架系统,彰显了 Infiniti领先的科技和机械制造水平……如此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就显得举足轻重。FX精准的倒车影像系统、高级安全气囊系统(AABS),加上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的标准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

  对于追求品味的中国新一代消费者,SUV传统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既想拥有SUV的舒适、时尚,又想感受跑车的非凡动力,外形设计也是影响他们选择的原因之一。沙漠中的风纹、湖面的涟漪、奔流而下的溶岩,透过FX的动人身姿,你可以捕捉到流动着的自然美感,彰显其动感的个性特征。自然界中捕捉到的轻灵的运动形态,演绎成FX造型上曼妙的线条和强劲有力的形态语言,洋溢着令人惊艳的设计之美。

  FX 将运动元素融入到豪华SUV 的设计中,不仅展现了SUV所具备的越野征服能力、极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兼具了跑车的非凡运动性能,满足了驾乘者在可靠性、坚固性、灵活性、操控性、舒适感、速度感等各个方面的期待,其独特的设计预示了汽车工业的全新发展趋势。

  奔放中尽显优雅,稳重大气中蕴含激情,在FX身上,你可以看到一种不羁的品质力量,一种物质价值和心理价值的双重体现,一种永恒设计与卓越性能的自我风格展现。凭借挑战传统设计观念的外形、出类拔萃的驾控表现、完备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豪华配置,FX将不可复制的个性品味融入到驰骋的路途中,让你尽情领略追逐梦想的畅快感受。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