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FX惊艳设计不可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16  大河网

  SUV是英文SportsUtility Vehicle的缩写,定义为“运动型多功能车”,兼顾了驾驶者对舒适性、越野性和多功能性的多方面需求,能适应各种路况。

  市场需求就是风向标,当SUV成为市场新的利润增长点时,这个市场也呈现出一派百家争鸣的景象。作为Infiniti 在河南地区授权的唯一经销商——河南威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近日邀请记者与Infiniti 英菲尼迪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让记者感受到了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的FX出色的动力性能和与众不同的设计。

  深度体验Infiniti 英菲尼迪FX

  记者先试驾了一把Infiniti 英菲尼迪FX车型,体验到FX所带来的征服快感,离不开其不可复制的驾乘感与卓越的动力性能。Infiniti 英菲尼迪的设计师打破传统设计观念的束缚,将跑车与SUV两种截然不同的车型精心提炼,打造出荟萃跑车和SUV设计精华的全新车型FX。

  从外表看来,FX的车身造型设计堪称完美,向下看,健硕鼓突的腰身、硕大的车轮,设计师给它打下了坚实的SUV根基。随着视线上移,大斜度的前风挡、宛如弯弓的弧形侧窗勾勒出极富张力的动感曲线,运动风格驾驶舱和流线型车顶又呈现出明显的跑车身形。FX看上去比传统的SUV更优雅更细腻,也比一般的跑车更强健更多能,更重要的是,它在视觉上丝毫没有丧失协调性,这要归功于设计师对不同设计元素的灵活运用与恰当把握,如果只是将跑车和SUV简单嫁接到一起,那将很难成功。另外,FX的整体造型还沿袭了Infiniti 的设计传统,浑身上下富于肌肉感的流畅曲面,无需任何锐利的切割线条来装点门面,这种设计手法看似不合时宜,却造就了FX颇具未来高科技色彩的运动风格。

  当记者在公路上试车时,感觉最强劲的就是FX的后驱动轮的附着和抓地,其稳定性让人感到惊叹,当然,这得益于车身后部空气动力学设计,让驾驶者在高速驾驶当中可以增加车尾的空气下压力,以此改善汽车的稳定性。另外,在车底的整体设计上,In-finiti 也追求平整顺滑,从而将气流对高速稳定性的影响降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水平。用这种设计跑车的方法来打造这款豪华SUV,FX公路性能的强大可见一斑。

  FX作为SUV的通过能力也得到了充分重视,智能四轮驱动系统设计给设计师充分的施展空间,增加了驾驶安全性和趣味性。

  FX35、FX45展现全新生活方式

  FX35搭载了屡获殊荣的3.5升VQ35DE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06千瓦,而FX45所配备的4.5升VK45V8引擎,不仅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41千瓦,并且在6000转/分时可以输出高达447牛·米的扭矩,FX加速时强劲的动力响应,给驾驶者带来从容不迫的驾乘感受。

  同级车中独树一帜的前中置(FM)平台的应用,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铝质结构的悬架系统,彰显了Infiniti 领先的科技和机械制造水平……

  当Infiniti FX45出现在眼前,我们感受到SUV遭遇跑车的激情碰撞。在FX45身上,既能看到SUV的动力和稳健,也能体会到跑车的速度与狂野,正是其独特品质让FX45在周遭的霓虹艳影中傲然而立。含蓄中涌动着狂野的暗流,细细品味FX45所带来的完美艺术感,您会感到一切尽在掌握。

  跨界车EX35将亮相车展

  记者从河南威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刚刚上市不久的EX35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今年4月刚刚亮相于中国市场的EX35,具有Infiniti 独有的豪雅气质与运动个性,是打破传统禁锢、引领豪华风尚的惊艳之作。Infiniti 设计师独具匠心的突破性思维成就了这款豪华轿跑型Crossover EX,在最大限度地保留轿跑车运动基因的同时,又在灵动的车身中不可思议地融入了越野车的激情,使其同时兼具动感外形、舒适空间和超凡的通过能力。

  河南威佳提供服务保障

  河南威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设施完全遵循全新“Infinit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方案(IREDI)”,继承了英菲尼迪所倡导的“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Ownership Experience)客户服务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最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公司对每一位客户都进行全电脑管理,提供百分百保养、维修提醒和定期服务跟踪,以及全年365天24小时急救服务。

  河南威佳英菲尼迪销售服务公司,秉承Infiniti“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以“惊艳隽雅的色彩、源于自然的力量、动感优雅的形态、乐观进取的心态以及令人震撼的存在”五种价值为河南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

  记者史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