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 NISSAN PIVO杯业余五人足球赛北京站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0:06  新浪汽车
08NISSANPIVO杯业余五人足球赛北京站开赛

央视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刘建宏率领的“德霖高尔夫”足球队夺得冠军

  十月京城,草根足球硝烟再起。“2008 NISSAN PIVO杯全国业余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继广州,武汉,上海,大连四站后近日来到北京,草根足球继续在京城上演激情好戏。10月18日,十六支当地业余足球队在北京朝阳公园(李宁体育园)悉数登场,一同争夺本站桂冠。本次由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足协以及北京市足协协办的赛事一如继往吸引了大批足球爱好者的参与。冠军球队也将于11月与前四站分站冠军队伍一道再战京城,共同争夺本年度“NISSAN PIVO”杯足球比赛的总冠军,继而争夺日产提供的5万元旅游大奖。

  本次赛事以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为准。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10分钟。北京站的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当地足球爱好者前来参与,包括央视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刘建宏,以及许多国际友人也纷纷加入到该项赛事中来。比赛中,场上队员精湛的球技以及高涨的热情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经抽签选拔而出的16支当地队伍虽均为业余球队,有的甚至刚刚组建不久,但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德霖高尔夫”足球队获得了北京站冠军,成功晋级11月北京全国总决赛。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总监入江敏光先生致辞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总监入江敏光先生致辞

  本次比赛是日产公司在中国首次主办的全国性体育赛事。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日产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公司理念,积极承办了包括“NISSAN十年徒步古丝绸之路”在内的一系列全民参与的社会活动。此次,日产公司也特意为热爱足球的普通人搭建起了一个享受足球,快乐健身的平民舞台。同时,日产公司以概念车“Pivo”命名此项赛事,意在将倡导“人性化,高科技”的Pivo2概念车形象恰如其分地体现在赛场的每个角落。日产希望不仅是在场上奋力拼搏的队员能享受体育的乐趣,他们的家人朋友也能通过其精心准备的,集趣味和足球技巧于一体的互动游戏感受体育的无限魅力,从而将足球赛场上短暂20分钟的精彩延续到场下,充分拉近人们与体育运动的距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