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日产370Z细节资料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8:28  新浪汽车

全新日产370Z谍照

全新日产370Z谍照

  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全新日产370Z预计将在今年11月21-30日召开的200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但是当这款新款Z车型的一辆原型车于10月初进行路试的时候,我们有幸得到了日产的邀请看到了这款新车。目前尚无任何经厂商认可的权威信息发布,但是我们得以看到这款新车(不是太接近地看到),并大胆地进行了一些猜想。

  如同2007年我们第一次见到这款新车绕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时的图片时我们所猜想的,这款即将上市的Z车型车身会更短。当前的第五代350Z在2003年首次推出的时候,其104.3英寸的长轴距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日产延续了Corvette C5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一个长轴距的平台作为一个提升极高速行驶时稳定性的方法。而这款新的第六代车型370Z驾驶员座椅后面的部分看起来明显要短许多,因此我们认为这款新Z车型的轴距只有99英寸,这种长度的尺寸被认为是跑车的一种中庸之道,即动力响应性与稳定性两者之间一个极好的平衡点。当我们意识到我们坐得如此接近后轮的时候,我们想知道该车给消费者的感觉是否会与众不同。


全新日产370Z谍照

全新日产370Z谍照

  这款新车依然拥有Z车型传统的比例,而且它还依然展现出了350Z坚固、几何形外形的影响,350Z的外形最早是由日产美国设计中心的Ajay Panchal绘制的。即使如此,这款Z车型在每个细节上都是新的,尤其是宽阔的后防护板。这款新车的车顶让我们想起了日产GT-R的车顶,其直线性的线条与350Z的复曲线线条截然不同。走进看,你还会看到在后部四分之一车窗位置处最初240Z的标志。我们认为这保留了很大程度上以美国为基础的设计,我们想知道日产美国设计中心的Randy Rodriguez是否参与了设计。

  我们可以很有把握地猜中,新款370Z配备了3.7升版本的日产VQ发动机,就如同G37 Coupe和近来推出的G37轿车所采用的发动机。由于拥有更高的排量、更高的压缩率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基数,这款发动机在低转速运转时应该会拥有更高的自信心,甚至能够超越G37 Coupe 330马力的动力输出和270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发动机似乎还有可能会搭配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就如同G37轿车一样,尽管我们看到该车配有一个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