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北美生产基地节能减排项目获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9:31  北京商报

  近日,日产位于北美生产基地的节能减排项目获得密西西比州发展机构能源部嘉奖,此奖项是颁给每年可成功节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量的企业或组织的。此次,日产参与了密西西比州发展机构和美国能源部的“节能从现在开始”项目,量化其北美生产基地能源节约指标。统计结果表明,该生产基地可节省40万瓦的热量,相当于生产一辆车所需的能源。

  目前,日产汽车正在就电动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与中国政府进行积极商讨,争取更加完善的配套服务。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