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雷诺日产全球销量609万辆下滑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04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2008年雷诺日产联盟全球销量为609.0304万辆,同比下滑1.1%;同期雷诺日产市场份额上升0.3%~9.4%。

  之前,雷诺与日产分别发布了各自销量数据:2008年雷诺全球销量同比下滑4.1%,为238.2230万辆;日产全球销量同比上升0.9%,为370.8074万辆。

  另外,2008年雷诺集团销量在欧洲外市场呈增长趋势,销量共计87.3798万辆,同比增长1.5%。而日产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八款全新车型的投放,新车型包括:天籁、英菲尼迪FX、Maxima、NP200皮卡、逍客+2、KIX迷你SUV、Cube小型车和370Z跑车。

  因雷诺近年来一直加大在新兴市场的投资规模,业内人士认为,雷诺汽车今后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新兴市场的减速。2008年11月份,雷诺汽车在包括罗马尼亚、俄罗斯、北非等国家在内的新兴市场的销量下滑达41%。

  周报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