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在巴西推汽油酒精混合动力版骊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45  新浪汽车

图为骊威

骊威汽油酒精混合动力发动机

  新浪汽车讯 对任何一间重量级车厂来说,在巴西这个新兴国家的汽车市场只提供汽油动力车型,是一件很没有竞争力的事,因为巴西国内不存在提供纯汽油燃料。日产最近终于开始决定在巴西境内供应汽油酒精动力的骊威Lavina。

  日产的这颗引擎可以用在其它车款上,未来就会看到更多日产的混合车款出现在巴西。骊威对日产来说是很重要的车款,在全球各地都有销售,如今为了巴西得装上混合燃料引擎,再次证明了巴西的替代燃料发展,已经到了可以影响车厂决策的程度。

  巴西的乙醇酒精(以甘蔗作为原料)在全球的发展上是数一数二,乙醇燃料的生产和使用在政府的协助下,是发展相当成熟的重点产业,也是酒精卖得比汽油多的国家。它的上游带动农业,而产品包括含水乙醇与无水乙醇,含水乙醇可直接在汽车上使用,无水乙醇就要和汽油混合使用了,也就是这次日产骊威采取的作法。(李丽娜)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