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70Z细节资料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8:28  新浪汽车

全新日产370Z谍照

全新日产370Z谍照

  全新370Z采用的平台被认为是日产FM(Front-Midship)结构,但是我们猜想该车融合了我们在G37 Coupe上已经看到的改变。首先,G37的双叉骨前悬挂拥有一个单独的下球窝接头来减少转向时的不良反应。另外,通过消除顶部控制臂的防后坐几何作用和重新部署牵引链环,G37的后悬挂得到了最佳的设置,从而能获得更多的牵引力。

  这款370Z采用的是225/50R18 95W前轮胎和245/45R18 96W Yokohama Advan Sport后轮胎。前刹车弯脚器上没有带任何奇特的配件市场的标签,因此我们认为日产已经粘上了它自己供应商的标签。

  内部的结构很熟悉,因为方向盘被安装在一个可移动的荚状物上,在仪表板的顶端有三个小的仪表,但幸运的是,当前款Z车型所采用的便宜而坚硬的塑料已经消失不见了。


全新日产370Z谍照

全新日产370Z谍照

  我们期待着这款新车官方图片于10月29日的首度公布,技术方面的信息将随后于11月11日公布。关于这款新Z车型的跑车车型尚无任何官方的信息,但是考虑到当前版车型的广受欢迎,我们猜想跑车车型正在研发中。敞篷款车型很有可能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相关报道:

    日产全新370Z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组图)

    2010款日产370Z最新谍照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