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全新370Z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46  新浪汽车

日产全新370Z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日产全新370Z在德国纽柏格林赛道附近的小路上测试时被拍到了清晰的照片,与之前的假想图十分的接近,车灯、轮毂都有清晰的图片,全新的内饰也首次曝光,目前日产官方表示370Z将在下月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

日产全新370Z

  全新的370Z在车身整体造型和线条上与目前的350Z变化并不大,但是在局部的细节上却做了很多改变,头灯、尾灯的设计,全新的轮毂方案,尤其是车头和进气格栅的改变,让人觉的比350更加锐利和勇猛。内饰上也有比较大的改进,从设计到做工都更接近日产中高级轿车的水准。

日产全新370Z

  370Z 将会搭载3.7 升VQ37VH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kw,目前搭载在英菲尼迪G37 和 FX37。

日产全新370Z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