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FX豪华SUV:定义跑车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40  新浪汽车

  Infiniti英菲尼迪FX系列是一款身兼运动型跑车精华的SUV,自面世以来,便以创新设计和前瞻科技引领北美豪华SUV市场。凭借惊艳隽雅的外形、出类拔萃的驾控表现、完备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豪华配置,Infiniti FX系列无疑将成为中国豪华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满足对生活富于激情、渴望全新豪华体验的新一代中国精英消费群的需求。

  SUV豪华新标准

  在国内销售的FX系列为FX35和FX45。FX35搭载了声誉卓著的V6引擎,可以产生2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63牛?米的峰值扭矩(4800转/分钟时)。此款发动机也是至今唯一一款连续十三年获得沃德汽车世界 “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产品。FX45的核心是具有241千瓦功率输出和447牛?米峰值扭矩的强悍V8引擎,充分满足了驾驶者对强劲动力的要求。此外,20英寸的超大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以及跑车调校四轮独立悬挂也是FX45的亮点配置。

  跑车设计理念被Infiniti的工程师们巧妙地应用在了FX系列上: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低弧线的车顶轮廓凸显着对传统性能的继承,细腻光洁的车体,丝毫掩饰不住雄浑而富有张扬个性的结构。从高性能跑车底盘引发灵感,Infiniti FX特别采用了前中置(FM)平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 Infiniti高级安全气囊系统的应用,使FX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更加彰显了 Infiniti领先的科技和机械制造水平。   

  善跑的SUV

  Infiniti FX完美的操控性能同样得益于它的跑车调校四轮独立悬挂设计,铝质结构的悬架系统,大大减轻了非悬挂(簧载)重量。这种悬架系统对道路状况和驾驶者的意图的反应更加灵敏。Infiniti英菲尼迪FX的快速转向系统、宽轮距、长轴距的设计更加保证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而跑车调校悬挂系统又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整体性能。特别设计的前中置(FM)平台,将引擎的重心设置在前轮之后,并使其重心位置降低后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平衡性和控制性。智能四轮驱动系统通过对前轮和后轮之间的动力平衡调配,使车辆具有出色的加速和操控性能。

  武装成装甲车

  在 Infiniti“安全屏障”理念的指引下,FX系列SUV旨在为车内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最高级的安全保障。FX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刹车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共同工作,有效保护了刹车稳定性和避免转向不足、转向过度等情况的出现。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MS)可以在危机发生之前让驾驶者提前应对。贴心设计的倒车影像系统在屏幕上的彩色引导线,可以协助驾驶者轻松地估算车后距离,从容倒车。

  FX35和FX45亦标配有Infiniti高级安全气囊系统(AABS)。与其它竞争对手的设计不同,Infiniti的座椅侧向防撞气囊设置在前座椅靠背侧面,它可以与座椅一起移动,有助于在最适宜的位置提供保护。

  除此之外,FX系列还配备了一系列饱含科技的便利设施,如7英寸彩色显示屏、一套配备11个扬声器(包括两个低音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装置。无论从哪方面看,FX都演绎出了当代豪华SUV的高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