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奥迪驾乘体验活动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在世界规模最大的科技馆———广东科学中心举办的“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奥迪全新驾乘体验活动结束,标志着为期8天的奥迪全新驾乘体验活动完美闭幕。在本次试驾活动中,数百名奥迪汽车的粉丝们参与了试驾活动,其中表现优异的试驾者更获得了奥迪送出的丰厚大奖。

  在广州车展期间,本次奥迪全新驾乘体验活动与广州车展奥迪展区活动同步推出,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和动态试驾两部分,展示车辆包括A4L、Q7、TTR、TTS、A8L和A5等,试驾车辆为A6LPA、TT和A5等。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肖敏先生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瑞博先生出席11月18日的试驾会开幕式并致辞。广东地区30余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莅临奥迪试驾会的嘉宾更是享受到了一份丰厚的盛宴———奥迪全系列产品。不仅有A4L、A6L、A8L三款豪华轿车,还有TTR、TTS跑车、轿跑车A5,更有第三代越野车奥迪Q7。其中,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PA是经过32项技术改进与升级的新改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同时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奥迪TTR、TTS,是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公众亮相的两款新车,更是集奥迪多项领先科技于一身的经典力作。活动中展示的奥迪Q7,曾经成功运载奥运火种,到达“海拔6500米珠峰大本营”,并且留下“全体珠峰登山队员”签名,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奥迪A8L更是北京奥运会期间,乘载众多北京奥运会冠军前往中央电视台,参加“荣誉殿堂”专栏节目的尊贵座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