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一代君威上市 售价17.99-24.5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20:42  新浪汽车
别克新一代君威上市售价17.99-24.59万元(图)

图为新一代君威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在极具现代艺术风格的深圳音乐厅,上海通用汽车携市场翘首以盼的别克新一代君威闪亮登场,别克品牌的激情与动感在这一刻全面点燃。这款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设计和开发,并协同泛亚等全球精英设计团队合作而成。这是一款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下划时代的产品,将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四大突出优势,全面引领国内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之潮流。


新君威价格表

  此次别克新一代君威一举推出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4款车型,共有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炫灰5个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价格区间从17.99万元到24.59万元。即日起,新一代君威在全国别克授权经销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别克新一代产品的陆续推出宣告着别克品牌在传承和创新中昂首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新一代别克君威顺应时代需求和市场变化,在发扬别克品牌安全、安静、驾乘舒适性等固有优势的同时,更在动感设计、动力科技和精准操控等方面引领潮流,赋予别克品牌‘心静思远,志行千里’新的品牌内涵。新一代君威将带领别克品牌进入全新的私人市场,同时与公商务精英座驾别克LaCROSSE君越一起,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共同打造更加开阔的格局。”

  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内舱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科技动感与高档质感,“Skin-touch”仿生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一流的精致触摸感。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高度轿跑运动感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弥漫着动感时尚气息。

  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

  别克新一代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的动力性能与高效的经济性。首次引入国内市场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填补了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它最大功率108 KW /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混合工况下油耗仅为8.8 L / 100 km,具有领先的燃油经济性。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 rpm,在2000 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更加澎湃。此外,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明年强势推出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一款目前国内中高级市场上动力表现最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更达350 Nm / 2000-4000 rpm,升功率达81 KW/L,0到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8秒,动力性能遥遥领先竞争对手。新一代君威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辅以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系统和高刚性前、后副车架,凸显精准操控的纯正血统。高性能底盘造就了新一代君威高速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感驾乘感受,带来动感在握的精准汽车驾驭体验。

  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

  出于前瞻领先的安全理念和别克品牌对全方位安全的毫不妥协,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等齐全科技装备。新一代君威大量采用高强度、轻量化钢材,连同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的全车焊接点,造就了可与欧美豪华车相媲美的超强车身架构。新一代君威配备带预张紧装置及限力器的顶级安全带,6个智能安全气囊及主动式安全头枕,为驾乘者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安全防护。此外,新一代君威还充分考虑到事故中行人的安全,在造型、材质及工艺应用方面进行特别设计,在意外事故中给予行人和骑车人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在全球领先的360度全方位安全呵护下,新一代君威全面满足欧洲、北美等地最为严格的安全碰撞五星标准,引领同级车安全设计的新潮流。

  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

  此外,别克专属的高标准Quiet tuning降噪科技令新一代君威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高宁静舒适度。全系车型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更针对人体工程学和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从1999年第一辆别克新世纪轿车销售到现在,别克品牌已经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走过了十年的时间,拥有了近180万的消费者,成为一个具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主流品牌。面向未来,别克品牌将紧跟时代脉搏,不断传承与创新。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融合国际、国内领先的服务资源,别克品牌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推出引领细分市场的产品和服务。随着别克新凯越、别克Enclave昂科雷、别克新一代君威的相继上市,别克品牌已经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