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2月1日发布 瞄准中高端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19  太平洋汽车网

  或许是为了避免在车展扎堆上市而降低关注度,受到车界高度关注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并没有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在2008广州车展上亮相。上海通用将新一代君威的发布时间定在了12月1日。而这也是新一代君威首次在国内正式登场亮相。

新君威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售价为18万-23万元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诞生于通用Epsilon II的全球平台。脱胎于这一平台的新一代君威,一改目前别克车型的美国式稳重风格,十足的运动气息和低至0.27的车身风阻系数都表明了通用将改变君威的主攻方向。而隐藏在车身外壳下的底盘系统,也在强调着新一代君威的运动细胞。除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外,新一代君威还提供了一套副车架。控制臂通过两组轴套固定在副车架上,其中后轴套并采用液压技术,副车架则通过4组螺栓与前车身结构融为一体。这样的底盘架构,将大幅提升整车的刚性和操控性能。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君威搭载的是ECOTEC 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排气量为2384cc,最大输出功率125kw/6400rpm,最大输出扭矩225Nm/4800rpm,欧四排放标准,在具备充沛动力的情况下,90公里的等速油耗为5.7L/100Km。此外新一代君威还将配备升功率达81kw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全系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一代君威的节能表现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在安全性方面,新一代君威全系车型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它与人们熟悉的ESP相似,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除了同步实时联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之外,新一代君威增配了同级车领先的弯道刹车控制系统(CBC)、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HBFA)等子系统,还有别克车系标配的电子胎压监测系统(TPMS),提高了主动安全保证。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新一代君威继承了别克品牌的宁静舒适,在主动降噪技术上有很大提升。超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降噪体系、进排气优化调校以及新增多达33%的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等共同作用,有效降低风噪、路噪及自身的运动噪音。

  此外,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旋钮能够方便地控制多媒体娱乐系统,40G内置硬盘支持MP3、WMA及iPod等功能,同时还支持导航。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对记者介绍,未来,新一代君威的市场销售对象主要是个性鲜明的私家车市场,而别克君越则更适合公商务市场的需求。

  新一代君威,它的主打市场不再是中高档公商务市场,而是走起了运动化私人座驾的路线,将会和新马自达6睿翼、一汽大众迈腾,福特蒙迪欧致胜,以及丰田锐志等车型一争高下,它的目标消费群为年轻化的白领及成功人士,充满了活力与运动质感的外形,线条自然流畅,而且它研发自全新平台,给人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使得追求运动,时尚的购车族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