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上市在即 君临运动型中高级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22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新君威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近段时间来新一代君威在各种媒体上频繁的曝光率,相信已经令各位对它的身世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诞生于通用全球平台Epsilon II的新一代君威,具有和欧洲车型相近的精准操控风格,与过去传统的美系车型相比,新一代君威显然在操控性方面更具水准,并且承担了上海通用别克开拓中高档私人市场的重任。

  不过在新一代君威之前,包括日系、德系等主打运动的中高级轿车也早已不在少数,比如锐志、迈腾等。那么作为新来者,新一代君威又该如何定价?据笔者估计,新一代君威的价格会定在20-25万元这一区间。首先,从产品科技含量及配置来看,新一代君威毫不逊色于它的竞争对手,甚至在动力操控、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还领先对手,因此定在个价格区间确实有理由。其次,在老君威停产之后,作为取代君威的君越车型,售价就是以20.98万元作为起始的。新一代君威作为全新作品,又具有运动性优势,其价格显然不会较大的低于君越。再者,相近排量的锐志和迈腾自动挡,定价也都在21万之上,虽然考虑到市场上已经有了不小的优惠,但对新一代君威来说,上市定于20万元之上“底气十足”。当然,从目前市场竞争态势来看,新一代君威低配车型定价低于20万,也不是没有可能,果真如此的话,那将给整个中高档市场带来一场级别不小的“地震”。

  既然摸清了新一代君威的基本定价区间,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会对运动型中高级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威胁。下面,笔者列举了市面上常见的几款运动性中高级车,尝试从定位、品牌优势、产品性能等方面去分析新一代君威是如何撼动这一市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