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最高降3.8万 混合动力版降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7:00  网上车市

  别克君越一直是中高级车市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款车搭载了全球普及率较高的ECOD-VVT2.4L全铝智能发动机,并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上比老款有非常大的提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君越全系最高可优惠3.8万元,具体价格以及车型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君越全系最高优惠可达到3.8万元,入门级车型2.4周自一体舒适版优惠后售价为17.88万,售价已经不足18万。对于节能环保的君越混合动力版,目前也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销售员还介绍,一般君越内饰为浅色,同时消费者可以挑选爵士版内饰,均为黑色调。目前4S店君越现车多为黑色款。

  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当今最先进技术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噪音的综合指标提升。外观上,08款别克君越亦动亦静的“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呼应了车尾线条。全新铝合金轮圈的加入更增加了动感张力,轮辋的盾形轮廓与饱满立体的整体造型,环绕车身则增加了提神醒目的镀铬装饰线条,车门把手也增加了镀铬嵌饰。而君越2.4L精英爵士版则拥有尽显高贵与典雅的时尚酷黑内饰,与设计精致、富有质感的木纹和新款钛晶石英钟相搭配。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驾驶员侧外后视镜改进为双曲率非球面镜,视野更宽阔,有效可视范围是原平面镜的3倍,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新增的RPA“ 智能影像”倒车系统是导航车型的标配,车主可在RPA系统的声音、影像辅助下从容不迫地泊车入位。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