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提车需加8000元装饰或40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6:50  网上车市

  新CR-V在SUV市场上一直是一枝独秀的产品,从上市至今始终是加价销售,不仅因为其外观大气的设计和非常高的安全性,更多消费者则更看重它的驾驶乐趣和动力性能。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CR-V仍然需要加8000元装饰或者4000元现金,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东风本田新CR-V仍然保持加价销售的方式,现在消费者提现车的话需要在4S店内做8000元的新车装饰,或者加现金4000元,但销售人员建议,消费者选择前者更为实惠。目前各款均有数量不等的现车供应,个别款色还不齐全,但能够满足消费者选择的需要。

图为东风本田CR-V

  新的CR-V在越野性能这方面,也有所改进。经过修改的适时四轮传动系统,可以侦测前轮打滑,并且将其动力传导到后轮。比起之前所使用的系统,可以多传输20%的动力到后轮。虽然CR-V在设计之初,就不是以重度越野作为目标,不过在使用这套四轮传动系统之后,在对面轻度越野的路况,像是下雨天或者积雪时,CR-V也能够轻松应对。

  性能上的进化,原厂利用外观的设计,毫不保留底展露出来,侧窗像是双门跑车般的流畅线条,更这一辆SUV更具动感。而车头充满侵略性的长相设计,也令人看过一眼就不会忘记。整体的肌肉感,搭配17寸或者是18寸的铝圈,反而显的恰到好处。全新的CR-V有个很重要的改变,就是在安全系统的应用上。首先ACC雷达跟车定速巡航系统,可以侦测与前车的距离,并且主动调整车速,好保持系统所设定的安全距离。而CMBS碰撞减低刹车系统,可以预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且警告驾驶做出反应。此外,如果情况真的避无可避,这套系统也会先将安全带束紧,同时增加刹车辅助力道。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